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电影资讯

两会献礼《歼十出击》 李光洁王斑演长空龙虎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25
歼十出击
歼十出击

李光洁驾驶“歼十”
李光洁驾驶“歼十”

李光洁英姿飒爽
李光洁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国产空战大片《歼十出击》今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上映档期适逢今年的两会召开,影片出品方八一电影制片厂因此打出了“歼十战机献礼两会”的口号。导演宁海强表示,以前总说主旋律电影不够好看,很多人羡慕美国战争片里面的大场面,这次我们的影片首次把我国空军最先进的战机“歼十”搬上了大银幕,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两位主角驾驶的“歼十”和“苏27”战机在片中展开了难解难分的空中龙虎斗,配合投入了巨资制作的空战场面,相信会让喜欢空战片的观众大呼过瘾。

  《歼十出击》讲述的是岳天龙和印双虎等新时期我国空军指挥员,为了设计出“歼十”战机的最佳战术动作,而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的故事。在这一过程中,两位主角分别驾驶“歼十”和“苏27”保持着激烈的较量,在长空中上演了精彩的战机特技飞行龙虎斗。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出演了航空兵某师的正副师长,两位演员都是著名的高大型男,因此都出演过很多军人角色,但扮演空军飞行员都是第一次。李光洁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有大量特技镜头的影片,对这方面的表演经验很少,还好最终成片的效果导演非常满意。

  谈到影片拍摄过程中有什么收获,李光洁称,最大的收获是了解了很多现代军事知识,特别是以前觉得很神秘遥远的空军战斗机的知识。他表示,自己演过一些陆军的军人形象,对枪械等军事常识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次拍摄《歼十出击》,导演为了展现歼十战斗机所具有的超短距起飞、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等能力,设计了很多精彩的镜头,自己虽然没有机会亲自驾驶战机完成这些动作,但为了理解角色也主动去收集了资料,空军基地的领导带我们参观了机库,真的是大开眼界。片中王斑饰演的岳天龙为了学会李光洁饰演的印双虎的拿手绝技——“眼镜蛇机动”,主动拜师求教,至于“眼镜蛇机动”和“猛龙出击”、“钩子”等飞行特技到底是怎样的技术动作,李光洁故意卖了个关子,“我也很难用一两句话讲清楚,大家到电影院看了影片自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