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斯科特兄弟联手 打造宗教悬疑迷你剧《迷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1日11:22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明年艾美奖的奖项设置方面,电视电影和迷你剧将合并为一个奖项,从而让竞争变得更加激烈。HBO正在拍摄的,由克里夫·欧文和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海明威传》已经成为明年该奖的热门提名者,而现在,又有一个强强联手的迷你剧正虎视眈眈:雷德利-斯科特和托尼-斯科特兄弟将组队,开发一部由女作家Kate Mosse的畅销小说《迷宫》(Labyrinth)改编而成的迷你剧。

  上一次斯科特兄弟联手打造迷你剧还是去年的《圣殿春秋》,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现在,斯科特兄弟计划将《迷宫》改编为4集的迷你剧,由《罗马》、《远古入侵》、《幸存者》等剧集的编剧Adrian Hodges撰写剧本。

  《迷宫》(Labyrinth)是2006年,在《达芬奇密码》所引领的宗教悬疑风潮之下所推出的同类型小说,讲述了天主教会之间的竞争以及寻找圣杯的过程。Alice Tanner,一个法国考古挖掘的志愿者,在一次进行山洞考古的工作中被两具骸骨绊倒,她发现了一个环刻在洞穴中的复杂迷宫。她的发现吸引了两个并不怎么惹人喜欢的人物的注意:Paul Authie,一个阴险的警探,以及Marie-Ceile de l’Oradore,一个富有且很有权势的女人。当她得知他发现的迷宫和邀请她去进行考古工作的人员都消失不见了时,她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而在平行时空,17岁的Alais刚刚新婚,她嫁给了一位英俊的骑士,两人住在13世纪的卡尔卡松。法国被入侵的威胁一日日逼近,但Alais和她的父亲更关心的是保护三本神圣的书籍,因为这些书可以揭开寻找圣杯的秘密。十字军想要夺走这些书,和Alais以及她的父亲很亲近的家人也和父女俩对着干,因为谁都渴望得到承诺了永恒生命的圣杯的恩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