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请来巨星 斯科特-皮蓬许愿把电影拍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7:58
皮蓬和搭戏的小男孩在片场比起了身高
皮蓬和搭戏的小男孩在片场比起了身高

  继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易建联和王治郅之后,由上影集团与美国篮球协会(NBA)联合出品的电影《神奇》又迎来了一位新的篮球巨星——斯科特·皮蓬。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戏比打球难多了,但是我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情。前几天正好是我过生日,我只许下了一个愿望,就是把电影拍好。”

  昨日,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在拍摄现场,记者看见和皮蓬搭戏的是一位小男孩,他们在片场还比起了身高,据悉,这场戏是说皮蓬在福利院探望小朋友。导演及工作人员都一直夸赞皮蓬非常平易近人。导演胡雪华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和斯科特·皮蓬三个人各有特点,他们都是世界巨星,但是都很随和,而这次来的斯科特·皮蓬在荧幕前非常有魅力,眼睛深邃,笑容迷人,我相信《神奇》一定是明年上映的最好的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