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波兰斯基《庞培》重启 斯科特监制电视迷你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6:16
《庞贝》小说封面
《庞贝》小说封面

  目前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与英国小说家罗伯特-哈里斯(Robert Harris)合作的影片《影子写手》(The Ghost)刚刚公映,然而人们依然很难忘记他们此前曾欲投拍的另一部作品《庞贝》(Pompeii),该项目曾因为编剧罢工而无奈流产。但目前它又被重新提上了议程,但将变成一部4小时的电视迷你剧,由善于操控史诗巨制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担当制作人。

  《庞贝》的故事就是从这座城市毁灭于维苏威火山的爆发之前的几天开始的,主人公是罗马帝国派来负责修建水渠的工程师,逐渐被卷进了当地的政治斗争和浪漫爱情中。电影最后三分之一的内容将再现这座城市毁灭和死亡的过程。原著畅销书作家罗伯特-哈里斯也将负责电影剧本的撰写。

  迷你历史剧版的《庞贝》少了大导演波兰斯基,其原定演员也可能来一次大换血。早先,波兰斯基曾看重奥兰多-布鲁姆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影片主角,但现在来看他们继续主演迷你剧的可能性很小。按照历史剧的惯例,他们会动用不知名演员来控制成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