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科特《永世之战》确定编剧 黄金搭档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6日08:51
斯科特筹拍第三部科幻电影《永世之战》
斯科特筹拍第三部科幻电影《永世之战》

  搜狐娱乐讯 今年因《罗宾汉》而遭遇票房滑铁卢的雷德利-斯科特,目前终于开始操盘继《银翼杀手》和《异型》之后的第三部科幻电影——《永世之战》(The Forever War)。一年前,他曾向媒体表示,《永世之战》将被拍成3D立体电影,视觉效果将超越他以往任何一部商业片:“我已经邀请了一位出色的编剧为这部影片撰写剧本,我看过了詹姆斯-卡梅隆最新作品的一些片段,我也想拍摄3D电影,它势必将成为未来电影的一大新现象。”而这位出色的编剧,现在终于浮出水面——曾撰些过《银翼杀手》剧本的大卫-韦伯-皮普尔斯。这对黄金搭档的再度合作,将有可能让《永世之战》成为又一部经典之作。

  《永世之战》的原著小说出品于1974年,其故事表面上说的是人类与外星种族之间永无休止的星际战争,但实际上却是在隐射越战带来的危害,整个故事讲述了1996年(越战结束20年),已经征服太空的人类与一个名叫“Tauran”的外星种族展开了拉锯战,因为光速推进的技术原因,人类常常陷入时光交错的窘境,打完战争后返乡的人类必须面对物是人非的可怕景象(外星几星期地球数百年)。也正是因为时光的不确定性,使得参加这场战争的男女主角最终只能存在于相隔N年的环境中……但在最新消息中,原著小说作者乔-哈尔德曼却认为,它更像科幻版《不可饶恕》,而不是太空版《奥德塞》。

  雷德利-斯科特在《永世之战》中,不再会把关注点放在探讨越战或是战争本身的层面,视听上的娱乐性才是《永世之战》的最大卖点。据说《永世之战》将被拍成一部3D版的科幻史诗,福克斯2000花40万美元买断改编权,也足见该电影公司对此片所寄予的期望。对于3D技术是否能起到卡梅隆之于《阿凡达》的惊人效果,暂时不得而知。

  《永世之战》有望在明年提上拍摄日程,2013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