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老汇华裔第一人 王洛勇做客《神州音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31

  搜狐娱乐讯 他用一颗执着、勇敢的心,八闯美国百老汇,1995年7月4日,终于以经典音乐剧《西贡小姐》男主角的身份站在了象征着世界戏剧最高水准的百老汇舞台上,被誉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

  2001年,他离开耀眼的百老汇舞台,是华丽转身更是勇往直前!

  近日,在由他主演的热播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惠》中,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他表演的张力,他把一位精通丛林战,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武少卿的形象刻画地鲜明生动!

  他就是王洛勇!

  节目现场特别设计了一棵枫树,上面挂满各种心,有事业心、童心、责任心、爱国心,颗颗火热、激情满怀!

  当初他为何独闯百老汇,在屡败屡战后如何说服自己,又是凭借何等的毅力最终站在了百老汇舞台,成就了当时和当下的事业?至今仍是童心未泯的他,怎样的童年趣事爆笑全场,让他感慨万千?家有贤妻,又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为人夫为人父,他有哪些心得体会和幸福的生活故事?不管是身处国外还是国内,他都胸怀祖国,他说自己还有一个未曾实现的梦想,所以还要继续奋斗,他的梦想纠结是什么?

  3月24日 BTV文艺 21:25 《神州音话》舞台,给力跳动王洛勇——勇敢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