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洛勇《简爱》完美收官 期待来年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45
王洛勇(右)扮演罗切斯特先生
王洛勇(右)扮演罗切斯特先生

王洛勇(右)与朱杰
王洛勇(右)与朱杰

王洛勇(左)出演第三轮话剧《简爱》
王洛勇(左)出演第三轮话剧《简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实力话剧演员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女演员朱杰合作的话剧《简爱》第三轮演出现已收官。王洛勇与朱杰的完美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深深的感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明年,王洛勇将再次重返《简爱》舞台,再现经典。

  此次已是王洛勇第三次出演话剧《简爱》,虽然三版中出演女主角“简爱”的演员均不同,但是三版的“罗切斯特”先生都是由王洛勇扮演。著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有着非常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他带给观众百老汇式的精彩演出,成功的演绎了《简爱》这个经典的爱情故事。

  王洛勇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很多观众表示好似在重温原著小说。罗切斯特最初的绝望、焦躁与不安,遇见简爱后重生希望与对爱情的憧憬,王洛勇对于期间罗切斯特内心细致的变化拿捏的非常到位,既不生硬过分,又不矫揉造作,充分而生动的表现出了罗切斯特先生的性格特点。

  据悉,明年四月,王洛勇将再重返舞台,与实力女演员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合作话剧《简爱》,对于明年的演出,王洛勇表示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