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两周票房5600万元 法国参赛受欢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03月16日09:41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主演的《观音山》已于本月3日公映,继首周获得了26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之后,第二周持续升温,累计已经超过了5600万元票房。该片同时也入围了第13届法国杜维尔电影节,制片人方励和导演李玉携主演陈柏霖已于日前前往法国参赛。对于影片获得的好成绩,方励表示:“我从来都坚信中国不缺好电影、也不缺好观众,《观音山》证实了我的看法,谢谢观众的支持。”

  由李玉执导的《观音山》此前在第十三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上得奖呼声甚高,但由于该电影节旨在鼓励新人,所以《观音山》未获任何奖项殊荣,但依然成为了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陈柏霖以其亲和的表演俘获了影迷的心,他在杜维尔刮起了一场亚洲偶像的旋风。在颁奖礼后,他成为当场最受关注的明星,但他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与各个请求与其合影的获奖者合影,甚至还临时为韩国电影《The journals of musan》的导演担任翻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