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陈柏霖首拍吻戏 为角色牺牲色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37
陈柏霖激情拥吻酒吧女
陈柏霖激情拥吻酒吧女

陈柏霖可爱天使造型
陈柏霖可爱天使造型

陈柏霖青涩造型
陈柏霖青涩造型

  男女主角水中缠绵,范冰冰素颜转型,张艾嘉悲情戏催泪……正在热映的影片《观音山》带给观众惊喜连连。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偶像型男陈柏霖首次拍摄裸戏,大秀健美身姿,让影迷大过眼瘾,而陈柏霖对此却表示实属“被逼无奈。”

  裸戏吻戏处女秀 陈柏霖为角色“牺牲色相”

  身为偶像型男,陈柏霖曾拍摄《蓝色大门》、《五月之恋》、《千机变2》……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哪怕有爱情戏份,也大多走纯情路线,从未在片中有过分暴露的演出,更别说献出银幕初吻,直到遇到李玉执导的《观音山》,让影迷们可以过足眼瘾。

  对于裸戏“处女秀”,个性低调的他坦言:“被逼无奈,纯粹是剧情需要,因为实在太爱这部电影,不想错过和李玉导演、以及张姐(张艾嘉)、冰冰等优秀演员合作的机会。”

  他表示,作为专业演员,早有思想准备,但对其个人而言仍是不小突破。影迷表示:“陈柏霖这次裸对了,裸好了,裸到位了。这部《观音山》不仅成就了范冰冰的东京影后,也将成为陈柏霖的转型之作。”

  与张艾嘉飚裸戏 怎一个痛快了得

  影片上映前曝光的多版片花以及各类新闻中,都不曾提及陈柏霖的这段“裸戏”。所以一谈到裸戏,观众自然而言联想到和陈柏霖演对手戏的一定是他片中的情侣范冰冰。结果却在意料之外,在裸戏段落中,与陈柏霖飚戏的是老戏骨张艾嘉。

  剧组相关人员透露,陈柏霖一开始也不明白在《观音山》的整个故事情节里,加上这一段究竟用意何在?所以开拍前,他多少有一些顾虑,曾与导演多次沟通。最终还是导演李玉解开了他的迷惑。“影片之所以设计这段戏码,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双方情感上的一个过渡,使得张艾嘉饰演的房东太太常月琴,与丁波三人从开始的互相厌恶,到最后情感上的相互慰藉,都显得顺理成章,非常自然。”李玉如是说。在谈到与老戏骨张艾嘉飚戏,陈柏霖表示非常过瘾,“和好的演员演对手戏,双方会碰撞出火花,也能从对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艾嘉姐就是这样的好演员,和她飚戏的欢畅淋漓不是简单的痛快二字就能说清的。”

  《观音山》自3日凌晨提前点映以来,观众给予了超高评价,大家对陈柏霖的演技更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柏霖的首度“裸戏”演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视觉冲击,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寻到答案。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