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举行主创见面会 陈柏霖满意自己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3:29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侯洁/文)由李玉执导,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观音山》于3月3日零点在全国超前点映,并于4日正式公映。据不完全统计,影片首周末票房已突破2600万,并获得了不错口碑.3月6日晚,该片在北京某影院举行主创见面会,陈柏霖、方励亮相并接受采访。而该片导演李玉以及两位女主角张艾嘉、范冰冰都因有事而未到场。

  《观音山》的制片人方励表示,“在《观音山》之前,大家都简单地把电影分成商业片和文艺片,我一直强调,我们的电影是为观众而拍的好电影。”上映之初,韩寒就将该片命名为“有艺术价值的商品”,而方励称:“希望《观音山》能够持续地热映下去,取得商业片的票房,文艺片的口碑。”

  陈柏霖表示对这样票房成绩比较满意,他还玩笑称自己总算拍了一部好电影,“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我的油快烧干了,是《观音山》给我加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