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将映 《新电影传奇》特辑网络抢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9:07
视频 纪录片:新电影传奇:刀见笑

  搜狐娱乐讯 由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即将3月17日内地公映,《新电影传奇》特别赶制了一档特别专辑节目《风云第一刀》,并于今天在搜狐娱乐播出。

  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刀见笑》日前曾在杭州试映,在放映期间,曾受到杭州部分媒体颇为激烈的反应,更有记者指该片“看不懂”。对此,导演乌尔善表示很正常,他指出,对于所有的电影,针对不同观众群体,自然会收到不同的反应,他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一起讨论《刀见笑》。

  接受《新电影传奇》专访时,导演乌尔善表示,自己从小到大最喜欢武侠片、动作片,所以就把这个类型作为自己拍电影的方向,“准备拍《刀见笑》是2007年的事了,网络小说作家张佳佳担任编剧,真正开始拍摄的时候已经是2009年了。”

  乌尔善导演曾在2004年拍摄个人电影《肥皂剧》,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奖,萌生出拍摄商业片的念头,也由此产生。“我是非常清楚的目标,我希望做电影院里面能看到的电影,比如做类型电影,因为我自己有观点。”

  《刀见笑》被定义为先锋武侠喜剧片,而导演乌尔善则表示,武侠、喜剧这两类型电影,对导演的挑战和要求都非常高,“喜剧片是挺难拍,因为拍了一次体会很深,他最费消耗脑力,而且一个人的幽默感很快就能用完,就是你可能在生活里面看到一个人,说笑话,很有意思的人,但是这些就是好玩的东西放在一部电影里面,能够支撑这个100分钟这是非常难的事。”

  电影《刀见笑》主演由张雨绮、游本昌等人担当,其中游本昌是第一次拍电影,导演乌尔善对两位主角大为褒奖,“他们都是很职业的演员,游本昌老师演过那么多戏,舞台剧,他拍电影可能真是处女作,他对自己的要求仍然像年轻人,非常高。我觉得游本昌老师,因为我跟他见面聊天的时候他说‘我想拍一个没有人能认出我的角色,因为我不希望大家老把我当做济公’,所以他这个造型试过好几次妆,最后定妆的时候他自己没认出来。这就是游老师,他把每一部作品里,都用一种新演员的态度去对待,我觉得他是真正的演员,他能够享受塑造全新人物的快乐。”

  作为游本昌的首部电影作品,他表示自己苦等了《刀见笑》二十几年,更称该片是为自己艺术生命的转折点,“《刀见笑》证明了我不仅是喜剧演员,其实我还是一位性格演员。”游本昌说。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