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北京首映 张雨绮缺席陈坤压轴出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6:42
陈国富、乌尔善、陈坤(从左至右)亮相红毯式
陈国富、乌尔善、陈坤(从左至右)亮相红毯式

  京华时报3月16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乌尔善执导的先锋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将于3月17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式,导演乌尔善携主演游本昌、刘晓晔、徐冲等到场,女主演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缺席。

  当天,演员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音乐人崔健,创作歌手田原等到场为影片捧场。陈国富和陈坤压轴出场,他们将在《画皮2》中与乌尔善合作。陈国富说:“中国电影以后会是乌尔善这一辈导演的天下,如今早早地与还未出名的乌尔善合作,是一种投资行为。”他透露,《画皮2》与《刀见笑》在风格上将一脉相承,会在视觉上给观众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以期将乌尔善推入完全主流的华语片市场。陈坤笑称,他与乌尔善合作如同“炒期货”,乌尔善是一个主流审美与文艺内核并重的导演,他在美学上的感觉很特别,“看到《刀见笑》的宣传海报后,非常羡慕影片的男演员。此次和乌尔善导演合作《画皮2》,一定要让他弥补我错过《刀见笑》的遗憾。”

  面对众人的夸奖,乌尔善称,《刀见笑》对他来说是一张名片,一场考试,而《画皮2》才是真正的梦幻组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