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关机 张柏芝母子无惧海啸(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13日06:49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电影《无价之宝》昨晚在广西北海市举办关机发布会。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悉数亮相。导演透露,就在日本地震引发海啸之后,剧组还在涠洲岛拍摄,但所有人都非常镇定,张柏芝甚至还带自己的儿子上岛拍摄。

  张柏芝坦言,这次儿子LUCAS第一部作品首选王晶,其实是因为谢家和王家的渊源,谢霆锋的第一部电影是王晶监制,而王晶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居然是谢霆锋老爸谢贤的主演,所以这次索性也把自己儿子LUCAS的首次大银幕处子秀也放心交给王晶。

  作者:常雄飞 (来源:天府早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