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邵兵《无价之宝》携手张柏芝 暑期“夺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3:54
<a href=
邵兵和张柏芝郑中基暑期“夺宝”

邵兵饰演“星爷”带着儿子隐居海岛 与坏人斗智斗勇
邵兵饰演“星爷”带着儿子隐居海岛 与坏人斗智斗勇


  搜狐娱乐讯 硬汉邵兵与张柏芝合作的新片《无价之宝》今日发布“合家欢”海报,并正式确定将于8月19日上映,从去年贺岁档的《子弹》《非2》到今年春季档的《关云长》,邵兵以名导、强阵容合作实现精彩回归,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大战中,邵兵与话题演技兼具的张柏芝合作,上演一场献给孩子的冒险夺宝故事,令人期待。

  现代版泰山与温情老爸

  《无价之宝》是一部群星夺宝合家欢电影,也是给孩子拍的一部片子,邵兵将展现他硬汉的温柔和幽默一面,他饰演的“星爷”是一个类似于现代版的“人猿泰山”的角色,厌恶大城市的污染,带着唯一的儿子,生活在一个孤岛,过着与世隔绝的“鲁滨逊漂流记”生活。用现在的话说,他算是一个极端的环保主义者。“神秘星爷”身上的干净、倔强和钻牛角尖,却非常善良的心,与邵兵本人性格契合,他的硬汉特质转化成一个执拗可爱的大孩子,会是邵兵荧幕最温情动人的角色。

  为儿女拍片

  现实中拥有双胞胎儿女的他,为了孩子接下《无价之宝》,演一个好爸爸,他喜欢孩子,喜欢和孩子演戏,并且从孩子身上学习智慧。他认为自己是个孩子气的人,也一直在保持着性格中纯粹干净的部分,这部影片像他的一次快乐的旅行。

  评搭档是好妈妈

  另外,与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也是邵兵继《关云长》之后再次和香港导演合作,最近,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柏芝的婚姻危机闹得沸沸扬扬,作为在《无价之宝》中曾和张柏芝有过对手戏的邵兵来说,对于在“锋芝危机”中一直处于舆论下风的张柏芝有什么样的评价?“在剧组里的时候,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张柏芝是个非常爱小孩子的妈妈,她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邵兵很认真地告诉记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