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P人气不济 杰尼斯欲捧中岛健人为木村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2:02
中岛健人
中岛健人


  搜狐娱乐讯 说现在的杰尼斯事务所人气最旺的团体是,恐怕没人会提出异议,但如果评出当家的头号偶像的话,还是非SMAP木村拓哉莫属。木拓过去创造了一个至今无人能超越的日剧黄金时代,一举手投足都受到媒体的关注,与歌手工藤静香结婚生子后,人气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但艺能界的竞争毕竟残酷异常,为了保住日本IDOL市场的霸主地位,杰尼斯早已在背后开始着手培养‘木村拓哉接班人’的计划”。当初NEWS的山下智久曾被认为是最有力的候补,“山P得到了比同时期的艺人更好的电视、电影的SOLO工作,不过至今是成绩平平,前不久发行的SOLO专辑更沦落到需要开临时握手会和AKB48抢销量冠军的地步,对于无论演技还是唱功都乏善可陈。部分的高层已经开始对他失去了耐心”知情人曝。时下,“杰尼斯已经开始转移目标,把中岛健人当作是重点培养的对象”。

  身为B.I.Shadow、NYCboys成员的中岛健人被杰尼斯力捧的一个重要信号就是他出演了富士台正在播放的月九剧《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翻开现年16岁的中岛健人的艺能经历,也可以发现他比其他Jr.生更出色的地方。在被称作是“Jr.生人气风向标”的“Jr.生赏”中,他一个人包揽了“想和他交往的Jr.生”等14部门的冠军,仅次于2008年制霸20个部门的山田凉介以及2006年获得16部门冠军的赤西仁。中岛本人在采访中也曾表示自己把山田、赤西两位前辈当作是奋斗的目标。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79岁)曾如此赞许中岛:“原本他就是杰尼斯偶像迷。平生第一次看演唱会感动到哭就是TEGOMASS的LIVE,最近他看了东山纪之所写的《川崎 kid》感触很深的样子,只是10多岁的孩子就能读懂这本书真的很了不起。希望他能成为杰尼斯的顶梁柱”。

  值得一提的是,创造无数艺能纪录的木拓对于后辈们来说既是一个丰碑式的存在,也无形中给他们不少的压力。在韩流团体来势迅猛,国内的EXILE、AKB48瓜分市场的背景下,杰尼斯如何保住IDOL江山,成为一个重要的话题。(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238556粉丝

关注

舍人

1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