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世界杯排球赛之年 杰尼斯年末将推出新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32

  搜狐娱乐讯 V6、NEWS、Hey!Say!JUMP这四个杰尼斯团体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通过担任当年富士电视台直播的世界杯排球赛节目主题曲的演唱者而宣布正式出道。1995年V6开此先例后,杰尼斯相继遵循这一不成文的惯例,因此这几个团体也有“棒球组合”的头衔。2011年,新一届的世界棒球赛举行在即,杰尼斯极有可能配合这一契机再推新组合。

  现在杰尼斯事务所拥有数百名Jr.生作为出道的后备军,在这当中也有数个已经初成型的团体。和以在出道前就赢得绝顶人气的KAT-TUN不同的是,杰尼斯近年来更推崇“棒球组合”的造星企划。以2007年出道的Hey!Say!JUMP为例,由拥有以Ya-Ya-yah为名义的冠番、发行了CD的薮宏太、八乙女光以及以限定组合Hey!Say!7名义发行CD的山田凉介、知念侑李等10人构成。出道时全员都还是10多岁的少年之龄。

  细心的人都不难发现近年来Jr.生的曝光率日益增多。由香里奈主演的1月期电视剧《美咲NO.1!!》中,Kis-My-Ft2的北山宏光、藤谷太辅等人都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在富士月九剧《是你告诉我什么最珍贵》里也可以看到中岛健人活跃的身影。作为B.I.Shadow成员的中岛是2011年杰尼斯力捧的新人之一。

  V6、岚、NEWS、Hey!Say!JUMP主唱的例年世界杯主题曲也毫无例外地成为畅销金曲,今年的世界杯预定在11月举行,按照杰尼斯的惯例,会在9月左右正式宣布新一个出道的组合。谁能最终获得青睐?引人关注。

  附:杰尼斯近年来推出的团体一览表:

出道年份

组合名字

出道时的平均年龄

1995

V6

18.7

1999

16.6

2002

20.0

2003

NEWS

16.8

2004

8

20.1

2006

KATTUN

20.8

2007

HeySayJUMP

15.0

  注:红色标注的组合在世界杯棒球赛年出道。NEWS的major début在2004年。

  2011年最受注目的Jr.生:

  Kis-My-Ft2

  这也是在粉丝中呼声最高的,最有希望在今年正式出道的7人组合。2010年,他们在横滨圆形竞技场举行了单独的演唱会,并发行了写真集,积累了不小的人气。2010年10月期的电视剧《自由职业者,买房》中,成员横尾涉也参与了演出。

  森本慎太郎:

  13岁。2009年主演了电影《冰雪王子 禁断恋曲》和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

  A.B.C-Z:

  参与了泷泽秀明领衔的舞台剧《新春 泷泽革命》的演出,户冢祥太出演的《百识王》正在播出中。

  B.I.Shadow:

  平均年龄15.5岁。2009年以中山优马W/ B.I.Shadow的名义推出单曲《恶魔之恋》。

  除了上述组合之外,Mis Snow Man, Hip Hop JUMP, 关西Jr.中的B.A.D, BOYS和7WEST等团体亦是杰尼斯重点培养的出道后备军成员。(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