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稻垣吾郎遭杰尼斯棒打鸳鸯 与女友分手号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39
右边为冈安麻里子
右边为冈安麻里子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被某写真杂志曝光与选美出身的女星冈安麻里子秘密发展恋情的SMAP成员稻垣吾郎日前受到杰尼斯事务所的压力,被迫和女友分手“他为此大哭不已,事务所要他在工作与女友间做选择,结果他痛彻心扉地选择了前者”知情人称。

  稻垣四年前就与冈安相识,当时他正与人气女星菅野美穗热恋中。也有人曝冈安是两人分手的催化剂“是否真的是第三者,就不得而知了”。据了解,稻垣和冈安交往约两年半的时间,其间冈安因与前事务所的合约纠纷,处于事业的低落期“幸好有稻垣在身边鼓励和支持”,两人也就顺理成章地变得亲密起来。当SMAP成员的绯闻向来是禁忌中的大忌,就连地位超然的木村拓哉结婚后也很少在公开场合上谈及妻女“如此低调就是为了避免触动女粉丝敏感的神经”,“统治”SMAP多年的女史I(经纪人)也对稻垣发出了分手的“命令”。圈内人称在发现稻垣与冈安的恋情后,I多次找到稻垣单独谈话,后者也清楚“我不想和她分开,但不得不这么做”的道理,甚至大哭着说“我真的不想和她分手”。无论怎么苦口婆心地劝,稻垣还是下不了分手的决心。另一名艺能干部也透露没有听到稻垣正式和冈安分手的消息。向来“神通广大”的女史I当然不会就此罢手,拼命地想各种能分开两人的方法。近日冈安和稻垣的师弟今井翼的过去的恋情曝光就被指是女史I的杰作——故意走漏风声给媒体,甚至把冈安塑造成一个脚踏两只船的花心“恶女”。有消息指过去曾与今井拍拖的冈安是通过后者认识稻垣的,也有人言冈安为了接近今井才故意和稻垣发展恋情的“一时间各种情报满天飞”,无论哪种说法,冈安都是一副坏女人的姿态“女史I故意如此抹杀她,好令稻垣能够尽快死心”。

  圈内人为连一面都未曾见过冈安的今井翼鸣不平“他最无辜了,被卷入稻垣的恋情风波中”,“这恰恰反映了稻垣的‘热恋问题’在水面下已经是一件大事情——不得不尽快解决”。

  总归说来,冈安和今井的绯闻似乎是女史I有心捏造出来,为达到棒打鸳鸯目的的“武器”。正处于被后辈取代国民天团地位的SMAP“现在仍不是可以自由恋爱,结婚的时候”,“当然,从稻垣的了解,聪明的他也不希望因为冈安而使得自己努力多年的艺能事业打水漂,与冈安分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知情人称过去稻垣与菅野美穗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以令人惋惜的分手收场的关键就是SMAP的禁婚令。(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18773粉丝

关注

舍人

1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