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P妹妹山下莉奈被曝曾与Kis-My-Ft2成员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58
山下莉奈
山下智久的妹妹山下莉奈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的妹妹山下莉奈尽管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圈中人,不过却因为哥哥是所属事务所力捧的偶像以及自己也有一副不逊色给前者的天生丽质,会时常出现在媒体的娱乐版中。莉奈日前离开所就职的政治家小林兴起的事务所一事引起不小的风波,二者对于离职的原因说法不一,她更不避讳地再次担任杂志的模特。有媒体报道,莉奈曾与今年刚刚宣布出道的杰尼斯新星Kis-My-Ft2的某位成员交往。她也因此被列入杰尼斯“警戒人员”的黑名单。

  小林兴起事务所方面对于莉奈离开的原因的解释是志愿成为议员的她与希望她参加各种政治活动以学到更多经验的小林兴起意见不同。而莉奈随后在自己的博客上曝“是单方面(被事务所)解雇”,引起不小的骚动。现在莉奈处于实际上的失业状态。原本是“素人”(普通人)一个的莉奈成为杰尼斯内部避忌的人物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知情人透露原因是她过去曾和今年终于等来CD出道的团体Kis-My-Ft2的成员谈恋爱。

  某周刊的记者称Kis-My-Ft2是杰尼斯积蓄多年,悉心打造的新团体“不希望其重蹈等前辈的覆辙,在当红时被以前的恋人挖出一系列的丑闻。莉奈在高中时曾与Kis-My-Ft2的某成员有过一段青涩的感情,从杰尼斯的立场而言,当让会对她戒备三分”。

  圈内对这名成员到底是谁也是议论纷纷,普遍认为北山宏光、藤谷太辅和玉森裕太三人的嫌疑最大。其实Kis-My-Ft2在出道前,成员们的绯闻就被媒体炒得“直冒烟”,“如果未来莉奈也加入到‘曝料团’中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不管怎么样,山P被杰尼斯寄予“木村拓哉接班人”的厚望,莉奈顶着“山P妹妹”的头衔,而且还是与杰尼斯艺人的恋情,新闻的轰动效应可以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莉奈在加入政治关系的事务所前曾参加了多家电视台的主播面试,不过就全部落选“尽管她憧憬艺能圈——这个华丽的花花世界,但被杰尼斯盯上的话恐怕不会那么容易进入”。(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238556粉丝

关注

舍人

1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