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新剧再成专业人士 医者仁心再演痴情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02
张铎对前妻一往情深
张铎对前妻一往情深


  以《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医生高齐、《郎心如铁》中的辣手律师汪东凡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张铎日前在辽宁开始了新剧《深白》的拍摄,此番张铎再次穿上白大褂,饰演一位仁心仁术,痴情却不懂经营爱情的医生形象。越来越多的的饰演专业人士,张铎也成为了“专业人士”的专利户。

  都市情感大戏《深白》改编自引起巨大反响和关注的李榕同名小说,张铎出演的欧阳锦程是一位医术高明,用情至深却不会经营家庭的医生,于妻子高飞(姚芊羽饰)因故分手,但他对高飞一往情深的等待两人能够复合,甚至后者已经再婚后他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能够有破镜重圆的一天。

  这是张铎继《我的青春谁做主》后再次饰演医生,同时也是一个用情至深的医生。谈及两者的相像之处,是否重复自己,张铎幽默的回答说两者唯一的相同就是职业,他们都是医生,而人物的性格到特点,甚至到对于所爱的人的态度都完全不同。高齐对于钱小样的大爱,欧阳锦程对于高飞却是自我的爱;而且两人虽然职业相同,但人物性格南辕北辙。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如何演出两者的相同与不同之处,挑战自己,跳出自己已经塑造好的固有形象定势,对自己来说非常有挑战性。这也是自己会接下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

  《深白》除了有张铎和姚芊羽的加盟,还有新晋小生曹炳琨和美女高露,双生双旦的组合也展开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四人纠缠交错的感情走向成为该剧最大的焦点。这部剧刚刚开机,相信四大主演鲜活生动的演绎必将使《深白》掀起新一轮电视剧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