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剖析年轻人婚姻 《闪婚》中陷入多难境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4:18
《闪婚》剧照
《闪婚》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等新生代艺人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已经在各地方台持续播出中,这部讲述“80后”年轻一代婚姻状况的电视剧甫一播出就受到观众的关注。张铎在前女友和现任老婆之前的两难境地让很多人为他纠结。

  《闪婚》是“金牌搭档”王小康、王静茹打造的“中国婚姻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情场失意的古峰(张铎饰)与前女友颜敏(颜丹晨饰)被逼分手后,被对他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苦追,两人闪电成婚。但结婚不久种种麻烦就接踵而来,先是古峰的前女友找上门来,韩金贝的哥哥又和古峰的姐姐陷入情感纠葛,导致两家关系恶化,这对年轻男女因为“闪婚”而心力交瘁,“离婚”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始终悬在他们头顶……

  张铎饰演的古峰在剧中是一个比较“悲情”的年轻人,他与女友颜敏两情相悦,却因为未来岳母的反对而棒打鸳鸯;被韩金贝苦追,两人结婚的当天又被两母女前来搅局,结婚当天就把自己的孩子送了回来,而他且全然不知,也为日后的生活的波澜埋下了伏笔。古峰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他的生活并没有多少起伏,只希望能够和女友安安稳稳的过一生。当他和女友在领证的当天被迫分手,他内心的苦闷是很少有人知道的。

  对于张铎来说,古峰是一个善良而有责任心的人。因为他的善良,他放走了两情相悦的女友颜敏;而与韩金贝结婚后,虽然两人相知不深,但他积极的经营着这段婚姻,并且积极地努力工作,渐渐有了自己的事业。古峰是当代年轻人的一个缩影,他们对于生活有着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他们愿意付出努力。但同时,他们对于婚姻的理解还不够成熟,有处理婚姻关系的问题上还不太会把握,所以他和韩金贝的生活到最后变得一圈糟,甚至到了崩溃的边缘。所以张铎也希望这部剧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婚姻问题上慎重把握,千万别陷入像古峰这样的“多难”境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