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拍摄《蚁族的奋斗》 关注年轻人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2:00
张铎和杨烁
张铎和杨烁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虎一帆和女朋友
虎一帆和女朋友

患难兄弟
患难兄弟

  有着“奋斗版蜗居”之称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已经在北京拍摄过半,青年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烁真诚讲述关于年轻人的打拼故事。住在城乡结合部的简陋居室,每天为了生计疲于奔命,张铎深深的感受到大学毕业生初入社会的辛苦与不易。

  《蚁族的奋斗》着眼于当下都市中的大学生们,讲述的是时下草根青年艰辛的奋斗史,他们带着青春的冲动与冲劲,欲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奋斗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出一方天地。但艰苦的过程让他们尝尽了人家百态,也走了不少弯路。张铎饰演的虎一帆更是如此,为了买一套房子,和女朋友有一个自己的家,二人辛苦打拼,却误入歧途,甚至窃取公司机密。但就在他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时,朋友的帮忙,内心的信念与挣扎让他找回了前进的方向。

  张铎首次拍摄这样一个有朝气有冲劲的人物,与他以往沉稳内敛的气质全然不同。张铎对于剧中人物的辛苦努力非常钦佩与同情,他自己也曾跟他们一样,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茫然无措。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与煎熬,慢慢的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果实。张铎也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能够给年轻人也希望与鼓励,暂时的困难不会是永远,只有肯努力肯奋斗,肯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据悉,《蚁族的奋斗》将于下月底杀青,明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曾经和现在的梦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