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余少群变硬汉 《守望者罪恶迷途》对战任达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56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由我国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并担任编剧,启用了两岸众多一线明星,开创了我国犯罪剧情类型的先河。其中港坛老戏骨“金像影帝”任达华和内地当红新秀余少群首度联手塑造银幕经典。据了解,二人在片中形象之于以往角色都有很大突破。

  余少群变身“硬汉”

  余少群出道后凭借《梅兰芳》一举摘得多项新人大奖,也因文静的气质深得公众认可,迅速跻身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而余少群此次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却一改往日形象,变身血性方刚的“硬汉”。据了解,余少群在片中饰演一位借宿古宅的大学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胆量非凡,而且敢于独自承受危险,面对凶残的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表现出了大男子气概。

  “对战”任达华

  《守望者:罪恶迷途》中余少群这位影坛新秀首次和“金像影帝”任达华演对手戏,多方面的“对战”提升了影片的可看性。首先是所饰演人物的“对战”,余少群和任达华在片中有直接的正面冲突,增加了故事的曲折性。其次是二人演技的首次正面“交锋”,青春活力派和稳重成熟派碰撞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对此,余少群介绍“和任达华拍戏压力很大,但是这也给了很大的动力,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任达华则表示,“余少群虽然很年轻,但是表演技巧和手法相对很老道,人也很谦虚,和他合作的效果有点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