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否认8月娶郑秀文 坦言视对方为终身伴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5:09
  中新网3月7日电 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的许志安下午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表示8月结婚的传闻并不是事实,更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前女友Michelle。

  据香港媒体即时新闻报道,许志安呗问到与郑秀文八月法国结婚的传闻时说:“不是,未经证实,但我想同大家讲一次,自从之前被拍到吃饭之后,我同她有共识,觉得这个事实,应该告诉朋友拍拖是普通的事,大家尝试开始复合。”

  提到两人拍拖的压力,许志安希望低调一些,并期望“多些空间给我们,视对方为终身伴侣”,他说:“太长远,(被指借旧爱宣传?)这方面我看得好开,没有人将一段真感情用来做宣传,这是侮辱爱情,(但时间上好配合?)要来就来没有去计算,不希望别人猜。”

  对前度圈外女友Michelle,被传遭抛弃后患抑郁症,对此许志安说:“做人应该向前望,展望将来,她是圈外人不希望被打扰。”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