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命理点评:郑秀文许志安旧情复燃能结婚么?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2011年03月07日14:09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3岁的许志安和38岁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7年,复合传闻没停过,去年尤其炒得沸沸扬扬,但2人始终不认。自2人被香港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郑秀文不时微笑细语,气氛甜蜜,餐后许志安还贴心的送她回家,虽双方不愿讲明是否复合,但情牵20年已像老夫老妻的2人,互动早已证明一切。

  从1991年拍拖至2004年分手,许志安(安仔)和郑秀文(Sammi)各自在情路上兜圈,去年7月安仔与圈外女友余德琳分手,直至今年初,两位单身男女重燃爱火,随着3日下午被拍到在餐厅约会两小时后,许志安送郑秀文回家时依然笑脸迎人。前日中午,Sammi外出工作,染发后的她在微博留言:“感觉良好。”虽然两位当事人都通过唱片公司表示不回应,但昨日出版的《明报周刊》在封面报道指,安仔和Sammi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

  去年7月,安仔和余德琳分手,矛头一直指向安仔与郑秀文复合,当时郑秀文曾在微博写了一段千字文平反,更说自己惊动不起这段爱情。据报道,当时二人并没有复合的意思,但后来这段爱情的重临,除了因为郑秀文在背后支持并照顾分手后又被不实报道攻击的许志安,更主要的原因是今年初开始,安仔为纸报撰写专栏,一早写过专栏的郑秀文当小老师给予安仔很多意见,安仔更把每次撰写的作品刊登前一定先交给小老师过目,二人因此又拉近了距离。报道指出两人最终在农历年前秘密复合,最初还对身边好友隐瞒,但二人不时眉来眼去最终被好友们发现。报道引述二人好友的话,“我们早就感觉到他们会复合,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分开这么多年,他们都有各自的经历,如今再走到一起,他们更加珍惜对方,很想保护这段感情。”好友更呼吁传媒高抬贵手,并透露新年期间,好友聚会时安仔悉心照顾郑秀文,令他们都大叫吃不消。而之前有报道指安仔在今年情人节前夕送了999朵玫瑰给郑秀文的消息,也被其好友证实。

  许志安2004年与郑秀文分手,即与女助手潘恒章(细佬)发展地下情两年,细佬前日避谈旧爱与郑秀文复合的敏感话题,她只说朋友吃饭没什么所谓。细佬最后表示会去看安仔5月的演唱会。而许志安与Sammi的艺人好友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则纷纷表示恭喜。

  郑秀文和许志安在农历新年前悄悄复合后,2人爱火浓烈,打算在今年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据说,该场婚礼只有几位密友知情,包括张卫健、梁汉文等人及郑秀文数个圈外教会朋友。港媒并表示,帮许志安追回郑秀文的军师,就是好友张卫健,他在整个追爱过程中献策,才让安仔追回爱人。

  郑秀文八字排盘:

  壬子、戊申、壬午、

  大运排盘:

  4岁丁未、14岁丙午、24岁乙巳、34岁甲辰、44岁癸卯、54岁壬寅

  济缘算命赵明雷点评:

  对于都已经步入的中年期的郑秀文和许志安来说,复合也许是个莫大的好消息。可是从我的角度来看,粉丝们空欢喜一场的可能性比较大。从郑秀文的八字来看,郑秀文属于岁月金水乘势,喜午火财星破印,喜戊土七杀制克比劫。也就是说,郑秀文是印绶格局喜财官,只要能够遏制命局的金水之气就可以提升自身的能量,在事业上获得成功。

  从郑秀文出生开始,直接进入到好运气的阶段,从4岁到34岁这三十来年,都是用神主事。虽然是财星不能够彻底的遏制住子水比劫,可是季节正在申金七月这个时间段,水气进气不足,而且七月阴进阳退刚刚开始,火气还处于遏制秋天气息的阶段,所以财星的能量加倍,具备了更充沛的能量。因此,在34岁之前,郑秀文能够在演唱事业上获得一定的名气和地位,当然也赚了很多钱。尤其是命主属于壬午日的,钱罐子,光进不出,能赚不能花,所以郑秀文在这个阶段的家底是非常扎实的。

  在34岁到44岁的十年内,大运进入到辰土七杀运,辰土属于水库,治水无功反而生金有情,地支合化水局,辰土释放出一种阴寒之气,所以这步运气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够收获上面的事业层次。在这部大运,甲木食神克制戊土七杀,本身七杀为夫的命主婚事就容易反复,成了不成,难度很大。而在甲辰大运,甲木食神出干克制戊土,却没有火气周转,偏官收到排斥力,在2004年流年恰好刚刚是34虚岁,大运刚进入到食伤发用的阶段,流年赶上甲木制克七杀,地支还是印绶生水,这样必然郁闷了。也是两人言语不慎,或者是相互起了分歧和争论,总之食伤出干婚事没指望了。

  从运势的走势来看,最近两年郑秀文处于辰土运当中,辰土属于后五年发挥主要作用,甲木就基本不需要考虑了。在辰土偏官主事阶段,辰土必然合局成功,所谓的和局成功就是加强了命局地支的能量,但是郑秀文加强的是忌神的能量,不是用神午火的能量,所以大运属于败退阶段,就是力不从心阶段。而事业上的逐步退缩使得命主必然更多的专注于在感情上的寄托,这个岁数了孤家寡人孤男寡女的寂寞难耐,心情大家都该理解。

  而从流年的角度来观察,似乎在2010年和2011年感情上复合的可能性不大,虽然看着地支三合局,有利于关系稳定和感情交融,但是流年庚寅和辛卯还是带着食伤之气,属于反复之象。食伤代表的就是猜疑,犹豫,争忌,不满,排斥性和挑剔性,所以在2011年结婚似乎有点说不过去。而2011年也恰好的卯木伤官回克大运辰土偏官之时,目前看来这段姻缘的真实性尚待时间来考证。按照我的理解,准确性不足三分之一。(此外:犹豫许志安的八字很可能时间错误是个假的,因此在这里不作为旁证加以论证推理。仅以郑秀文的论断分析。)

  许志安八字:

  丁未、戊申、戊申、

  大运:

  1岁丁未、11岁丙午、21岁乙巳、31岁甲辰、41岁癸卯

  如果许志安的八字真实无误的话,那么许志安在41岁之前属于好运气阶段,就是八字食神泄气用印绶,而金水木必然就是忌神。这样的话,许志安在41岁开始大运进入到下滑周期,非常明显的倒霉期,是处于伤官见官财来坏印的运势当中,因此结婚的可能性就很容易产生反复之象。就算是此刻大运在癸卯,癸水正财星与日主争合,但是癸水是忌神,被月干戊土争合,因此更难以成全婚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