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李琳刘小锋坚守情感道德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6:55
《夫妻密码》中李琳、刘小锋全家福
《夫妻密码》中李琳、刘小锋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夫妻是亲人,一旦组成了家庭就需要互相扶持,相互信任。”二十六集家庭情感大戏《夫妻密码》讲述的却是一个与此相悖的家庭故事,妻子艾尤尤(李琳 饰)和丈夫陈放(刘小锋 饰)之间虽然彼此都坚守住了情感道德底线,但却没能走出猜忌的迷途。

  陈放在而立之年取得了事业上的辉煌,成为众多广告客户眼中的香饽饽,他事业的蒸蒸日上给稍显平庸的妻子艾尤尤很大精神压力。鬼使神差下,艾尤尤的猜忌之心愈发凸显,时常用隐晦的方式查陈放的岗,最终把他逼疯入院。一个家庭的组成,需要妻子和丈夫共同支撑,陈放和艾尤尤虽然在最后时刻都抵抗住了外界诱惑,但是他们之间缺少了信任、关爱和体谅,艾尤尤的疑神疑鬼,陈放的不理不问都为夫妻间关系破裂助了“一臂之力”。

  该剧制片方柯瑞传媒的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在人们固有的概念中,还是男主外女主内,但是如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和不断诱惑,让主内的妻子总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这样心境最终就会延伸至疑神疑鬼,甚至对丈夫的明察暗访。如此一来就给本已有严重工作压力的丈夫更大的精神折磨,最终导致家庭关系不稳固,甚至离婚。柯瑞选择这个题材的原因就是看到了社会的真实写照,以更加强烈的冲突感来表现这个家庭间的种种问题,这部戏是为了给已经或者即将发生此种问题的家庭予以借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