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娘》登陆五大卫视 斯琴高娃病倒在担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7:58
斯琴高娃剧照
斯琴高娃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情感剧《娘》将于明天正式登陆安徽、广东、辽宁、河南和山东五大卫视。该剧由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

  《娘》通过一个中国大家庭的变迁,勾勒出了多达十位母亲的鲜活形象。由斯琴高娃饰演的“娘”是剧中最催泪的角色,她集天下母亲的美好于一身,是一个地道的农民,在剧中甚至连一个叫得出口的名字都没有,直到白发苍苍即将离开人世,人们都只知道她叫“娘”。“当娘的都是贱骨头!”当该剧在地面播出时,每当“娘”如此告白,观众就会泪流不止。

  剧中另外九位母亲也用奉献和关怀诠释了母爱主题。宋春丽饰演的孟氏平日里她自私霸道,但在儿女面前却十分无助。

  拍摄该剧,亲任艺术总监的斯琴高娃耗尽心血,已六旬高龄的她因拍摄腿部旧伤复发,只能让场务用担架抬着坚持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