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斯琴高娃为“娘”谱史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3:07

  讲述抗战时期十位沂蒙“红嫂”引领子女顽强生存的亲情剧《娘》,今晚登陆安徽等四家卫视。斯琴高娃、宋春丽、刘琳将塑造动荡年代中无私、坚韧的母亲形象。

  该剧讲述了以斯琴高娃饰演的“娘”为代表的几家人所经历的爱恨情仇。曾经在电影《沂蒙六姐妹》中扮演过沂蒙红嫂的刘琳在剧中和斯琴高娃饰演一对苦命婆媳,携手经历抗战岁月的种种艰辛。剧中有土匪娘、地主娘、养母、革命烈士娘等多个富有特色的母亲,她们性格、地位迥异,却在“母亲”这个身份上行为出奇的一致。

  斯琴高娃除了担任该剧艺术总监,还以高龄上阵主演,与众多优秀演员演对手戏,其中就有她的儿子——孙铁。斯琴高娃说,孩子小时候,经常埋怨她,“妈妈你怎么老不在家”,现在他们都长大了,自己也经历了很多,终于能够理解她了。从拿到剧本,到拍摄完成,斯琴高娃五年磨一剑,她希望能在荧幕上打造一部“母爱史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