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顾艳因《娘》结缘斯琴高娃 强强联手情动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49

  时下,母爱题材情感大戏《娘》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等五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由斯琴高娃、宋春丽、顾艳、刘莉莉等实力派女演员领衔主演,强强联手,情动荧屏。顾艳在日前采访中表示,拍摄《娘》剧的一大收获是结缘斯琴高娃老师,两人在表演上很有火花。

  据顾艳介绍,《娘》的拍摄历经半年的时间,所有的演职人员都非常辛苦,不仅体现在体力上,为了拍摄好这部戏,在精神上也承担了不小的压力,但当这部戏播出以后,见证了所有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顾艳说:“《娘》的导演很认真很敬业,我们这个戏的女演员都是实力很强的,都是实力派,这是导演的特点,他就是要找好演员来演戏,而我们这十个‘娘’都是铆足了劲在演。《娘》这个戏拍摄了有六个月的时间,我们在没有戏的时候还可以回家几次,但斯琴高娃老师的戏份最多,她就一直在组里坚持拍摄,没有回去。我演的这个‘王嫂’和斯琴高娃老师的对手戏很多,跟这样的好演员演戏会很有激情很有火花,让我很有收获。”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