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斯琴高娃《娘》五大卫视引爆超级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2:11
《娘》海报
《娘》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等著名表演艺术家联袂主演的50集母爱史诗情感大剧《娘》,将从3月4日起在广东、安徽、辽宁、河南四家卫视的黄金时段和山东卫视的非黄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每天连播3集。

  从去年12月开始,这枚超级催泪弹先后在十余省(市)电视台地面频道引爆。《娘》剧所到之处,观众挥泪如雨、如痴如醉,收视无不名列前茅,难怪有网友称赞该剧是“史上最感人母亲题材电视剧”!

  《娘》剧史诗般地展示了一个传统的中国式大家庭,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初期40多年间的沧桑变幻,勾勒出庄稼娘、地主娘、土匪娘、养母、烈士娘、知识分子妈妈等一共10个各具特色的母亲形象——她们虽然性格、地位和文化各不相同,但在“母亲”这个角色的诠释上,却同样表露出一份伟大的爱。斯琴高娃饰演的“娘”是一位平凡朴实的农妇,在漫长的岁月里遭遇了各种难以想象的艰难曲折,但她把悲苦默默咽进心底,坚韧地用母爱为儿女扛起一片天;宋春丽演绎的是一个“地主婆”独特的爱,这个新中国影视艺术长廊前所未见的新颖形象,让观众在深深感动之余更对历史多了一分反思……10位可歌可泣的母亲,用她们感天动地的大爱共同描绘出一幅“中国母爱图”。

  由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这部3000万大制作,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被誉为“中国当代最好的女演员”的斯琴高娃,不仅挑大梁苦心演绎“娘”40年后半生,还在剧中亲自担任艺术总监,牢牢掌控全剧的制作水准;宋春丽、刘佳、徐秀林、杜源等获奖无数的著名演员看过剧本后大受感动,甘愿“自降身价”充当“绿叶”;曾获第13届新加坡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刘琳、电视剧版《活着》女一号刘敏涛、因《毛岸英》而声名鹊起的于晓光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也纷纷加盟。《娘》剧星光灿烂,整体表演艺术水平极高,绝对是今年以来最值得期待的情感大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