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被曝有新欢 与陈柏霖口味雷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2日09:45

  三秦都市报讯 李泽楷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分手消息,让“灰姑娘与豪门”的故事成为令人遗憾的“悲剧版”。尽管梁洛施希望大众停止猜想,但关于此事的讨论却不断升级。有消息称,虽然梁洛施在李家一直无名无分,但李泽楷一直希望她能登堂入室,只是他一直对梁洛施的社交圈子颇有微词。而之前某周刊爆出梁洛施和型男密会的新闻,也被认为是两人关系激化的导火索。

  梁洛施2009年和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之后又诞下男双胞胎,虽然身为李家三位“公子”的母亲,但她的身份一直只是李泽楷的女友,也从未踏足李家半步。

  梁洛施去年曾被拍到与一名型男在多伦多夜店密会,引来外界广泛关注,而此后该男子被曝是梁洛施的初恋男友Simon。有分析称:梁洛施不想放弃自己的社交圈子,双方曾就交友问题作出多次“谈判”,但仍寻求不到解决办法,最终形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22岁的梁洛施和华人首富、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戏剧性分手,钟爱高瘦混血女的李泽楷随即传出恋上25岁混血女模MandyLieu,而Mandy前男友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2005年也曾跟梁洛施传绯闻,只能说2男挑女友口味雷同,先后被混血女攻心。但把妹的顺序,年轻的陈柏霖显然捷足先登,陈柏霖昨私下表示“那也不关我的事”。

  李泽楷身家高达13.5亿元美元,多金的他情史丰富。

  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