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爆李泽楷恋上陈柏霖前模特女友 Mandy忙否认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2月28日10:01

梁洛施与李泽楷昔日恩爱之时


第三者被指是陈柏霖模特女友


梁洛施曾与初恋情人十指紧扣上节目


  2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Isabella)替身家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了3个儿子,前天传出分手,外传2人已签分手协议,并有保密条款,正当全世界以为灰姑娘童话故事幻灭之际,原来却是另一灰姑娘故事的开始。据悉,44岁的李泽楷与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女友、25岁的Mandy Lieu传交往,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昨表示有关私人问题均不做响应。

  曾与陈柏霖交往3年的Mandy昨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刚从外地工作返港,她对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表示不知情,问到她与李泽楷传绯闻时,Mandy显得十分惊讶,接着并咳嗽后说:“你有没有听错。”

  是否与李泽楷交往,以及对方有向她展开追求等问题,Mandy一概否认:“没有。”Mandy称自己因为经常飞往外地工作而病倒,再问她是否和李泽楷见面时,她说:“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很舒服,要休息。”巧合的是Mandy和梁洛施都是混血美女,看来李泽楷的口味十分一致。

  外界认为梁洛施母凭子贵,迟早会嫁入李家大门,前天她却发出分手声明,和她2009年在加拿大替李泽楷生下儿子一样轰动,传2人分手理由包括她被香港《壹周刊》拍到夜会男子,而她独居国外生活苦闷,为李家生3个孩子却仍得不到名份,李嘉诚认为2人门不当户不对,应是阻碍她进豪门的主要原因。

  对此,李嘉诚昨早6点45分在保镳车护送下开车离开住所,面对大批记者围堵,他停车按下车窗和记者打招呼,被追问儿子和梁洛施分手、是否担心3个孙子、是否给了她30亿元港币(约25亿元人民币)?他仍笑笑说:“我都不会讲,对不起,拜拜!”后抵达高尔夫球场,还大方让媒体拍照,仍是封口不谈。

  依据美国福布斯今年初最新资料,李嘉诚身家240亿美元(约1578亿元人民币),李泽楷身家13.5亿美元(约89亿元人民币)。李家富贵逼人,传分手费也给得大方,报导称她得到约4元人民币及1栋豪宅,但也有25亿元人民币一说。

  梁洛施12岁踏入演艺圈,2007年拍《木乃伊3》时透过好友杨紫琼结识李泽楷,拍完就离开影坛,昨杨紫琼在米兰出席时装周,被问及梁洛施分手一事,先装作听不到问题,后来才说不清楚。

  而梁洛施当年为爱退出影坛,令不少导演感到可惜,据她好友透露,“她其实好喜欢拍戏,当初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一切,但这段感情出现变化,她就开始重新计划未来”。据悉她打算年底复出娱乐圈,考虑返港拍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