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发声明澄清传闻 称没见过所谓第三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7:59
视频:李泽楷发表声明 第三者纯属杜撰

李泽楷
李泽楷

梁洛施
梁洛施

赵雅淇
赵雅淇
Mandy Lieu
Mandy Lieu


  新闻晨报3月2日讯 (记者 徐宁)香港女艺人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走出“灰姑娘传奇”,于日前发表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连日来关于分手原因猜测不断,有说第三者介入,也有说李嘉诚不答应。关于分手费数额的猜测,更是从5亿到30亿甚至40亿。昨晚,李泽楷终于打破沉默,同样通过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发出声明,对数以亿计的分手费,以及这些绯闻对象的猜测一一否认,并表示在保护家人的前提下,不惜诉诸法律。

  李泽楷:不要将感情与金钱挂钩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分手,近日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话题。由于双方都没有交待分手的真正原因,导致有各种猜测,其中最多的就是有“灰姑娘杀手”存在,而另有猜测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获得大笔赡养费,从最开始的5亿港币加豪宅到最近更新的40亿港币,这让李泽楷再也坐不住了,昨日向各大报社发表声明,“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梁洛施)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对于和梁洛施的分手,他明白这是外界对他们的关心,但同时强调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至于孩子的抚养问题,他写道:“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发言人:他们也曾为分手而伤心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她告诉记者,这份声明是她亲手发出的,同时表示以李泽楷的性格平时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此次真的是舆论重压下的无奈之举。

  卢觅雪在电话中表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时很勇敢,恋爱、生小孩都是光明正大地对外宣布,到了今天不能走下去了,也同样对外宣布‘我们分手了’,我觉得他们是值得赞美的。分手的消息出来后,很多不真实的报道出来,赡养费动辄几十亿港币,有钱人不可以有真感情吗?”既然可以对外宣布分手,为什么分手原因不能说明白?卢觅雪说:“很简单,透明度高的话,可以让人们不再猜测,但他们是公众人物,你去问刘德华为什么骗大家(瞒婚)?要自己选择,实在难讲,但既然选择了,我觉得大家应该尊重他们。”记者追问,分手是否因为李嘉诚不认同这门婚事,卢小姐停顿片刻说:“我不知道”,再问:“是不是因为第三者?”卢小姐斩钉截铁说:“一定不是因为第三者。我知道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个不容易的决定,他们也曾为了分手而伤心难过。”

  [链接]

  她们是“灰姑娘杀手”吗?

  分手后,外界除了好奇天价赡养费的详细数字,也开始关注起两人未来的感情动向。媒体报道,李泽楷继梁洛施之后,又将再造另一灰姑娘,她就是25岁的香港模特Mandy Lieu(刘碧丽)。不过,除了Mandy Lieu之外,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李泽楷已移情环球小姐赵雅淇

  据报道,李泽楷是在梁洛施休产假的时候,经朋友介绍而认识赵雅淇,曝料者还指出李泽楷喜欢的女人都是同一类型的,高瘦、五官分明、容貌清丽,所以一见之下,便倾心于赵雅淇,两人从此开始秘密拍拖。不过此事当年却被不少网友批评炒新闻,目的是要跟李泽楷攀上一些关系。

  而Mandy Lieu和22岁的梁洛施一样,都是混血美女。Mandy Lieu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马来西亚华人,2003年,她到香港发展,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过去曾和陈柏霖交往3年,自从与陈柏霖分手后,她一直专注工作,而她的感情生活也有着落,今年元旦她被拍到与一名高大英挺的白人男子甜蜜逛街,更被拍到步行30分钟,去购买一碗28元港币的粉面,平民化的生活看起来确实不像“灰姑娘杀手”。她也对此否认,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李泽楷与梁洛施已经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