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分手令我很伤痛 与古天乐“从未谋面”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2日06:57
李泽楷
李泽楷

  东方早报3月2日讯 22岁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身价高达1872亿港元的华人首富、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戏剧性分手一事,这几天霸占了娱乐头条。一直选择沉默的李泽楷终于在昨日发表声明,承认与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很伤心,并否认任何关于第三者以及巨额分手费的传言。非常有趣的是,李泽楷发了两次声明,第一次声明中“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后被改为“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这也间接回应了李泽楷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有“超友谊”、梁洛施是代母的传闻。此外他也首次承认自己有三个儿子,给两个双胞胎儿子以名分。

  否认小三及巨额分手费

  自从上周六梁洛施公开发表分手声明以后,两人分手原因成为一个“谜”,每天香港媒体有不同版本的揣测,牵扯的人越来越多,梁洛施和李泽楷相继传出“出轨”新闻。这当中李泽楷被传出早在一年前就恋上25岁混血女模Mandy Lieu,Mandy是台湾小生陈柏霖的前女友,而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2005年也曾跟梁洛施传绯闻,于是一段四角恋被曝光。香港媒体之所以言之凿凿地说李泽楷恋上Mandy,主要是因为Mandy在2009年加入李泽楷旗下公司now电视频道担任主持人,而李泽楷去年元旦也被拍到传短信给署名“Mandy”的女性友人。恰巧,Mandy在1月宣布和交往3年的陈柏霖协议分手。由于媒体揣测过多,一直沉默的李泽楷终于按捺不住,于昨天傍晚发表了声明。

  香港的周刊报道曾指出李泽楷为这段完结的恋情支付了巨额分手费,涉及现金及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三地物业共40亿港元。梁洛施分手声明发出当日曾传分手费是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后港媒又传出梁洛施放弃30亿港元的抚养费。昨天李泽楷的声明指出:“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

  首次承认双胞胎儿子

  昨天李泽楷发声明除了首次回应与梁洛施正式分手以外,他还首次亲自证实自己有三个儿子,此前李泽楷只是承认大儿子李长治,并且对外发了儿子的照片。而一对双胞胎儿子他并没有公开承认,更没有发过任何照片给媒体。这次李泽楷在声明中指出:“我们(与梁洛施)会努力照顾好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这也算是给一对小儿子正式的名分。

  据了解,华人首富李嘉诚目前共有4男孙3女孙,长子李泽钜连生3女后才在5年前为他添第1个孙子,次子李泽楷则“包办”3男孙,因此李嘉诚1872亿元港币的资产,未来可望由传承李家香火的4个男孙来继承及打理。已82岁的李嘉诚至今仍亲自打理他的千亿王国,他曾在访问中表示若退休后,长子李泽钜会负责他在香港的上市业务,次子李泽楷则接管海外的私人生意,并且强调香港业务和海外生意的市值差不多,间接暗示会把财产均分给2个儿子。李泽钜、李泽楷目前也各自有儿子传承香火,只是身为香港电讯盈科集团主席的李泽楷个人身家丰厚,估计有13.5亿美元的身家,因此他的3个儿子未来除继承来自爷爷李嘉诚的千亿元身家,还有李泽楷的百亿元资产,被外界认为分得的财产将比李泽钜的独子来得多。

  与梁洛施分手很伤痛

  昨天早报记者联系了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她告诉记者,梁洛施也知道李泽楷发表声明,目前双方都想好好冷静一下,梁洛施心情还需要平复,希望媒体不要再过多的揣测。她说,对于这几天连串传闻,梁洛施都不会做任何的回应。“一般的正常社交生活大家都会有,不会有什么特别。”至于昨天香港杂志传出梁洛施逼婚两次不成功才会选择与李泽楷分手,卢觅雪表示这是他们两人的私人事情不方便回答。对于接连的传闻,李泽楷在声明中也表示:“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