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静《宅男总动员》首演坏小子 与赵柯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23
叶静在发布会现场
叶静在发布会现场

  由叶静、赵柯、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邹俊百、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又南等主演的电影《宅男总动员》于昨日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现场,导演杨子携包括叶静在内的众多影星现身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叶静、赵柯现场秀恩爱 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这部以反映当下宅男剩女主题的影片,在开拍之初就颇受关注。并且,这部由41位明星倾力打造的喜剧大片,也将很快与影迷见面。全国上线日期更是安排在了4月1日愚人节,可见搞笑实力非同小可,一定会吸引大批影迷走入影院。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叶静饰演的“草莓男”与赵柯饰演的“孔雀女”一同走到台前,畅聊拍摄花絮故事。当主持人问叶静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叶静略带顾虑又似乎不情愿的表示,自己就喜欢身边的这位大美女——赵柯。此时,赵柯也不示弱:“我还在这站着呢,你敢喜欢别人么?”此番对话,随即引来哄堂大笑。不难看出,这段既玩笑又充满温馨的情话,不仅让他俩的搞笑天份得以发挥,更是吊足了影迷胃口,迫不及待的要走进影院,通看他俩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叶静首演坏小子 “流氓”惹人爱

  一直以塑造正面形象见长的影星叶静,此次也是不惜自毁形象,首度出演“流氓、色鬼”的坏小子形象,他与赵柯在片中的爱恨对决,更让业内人士由衷赞叹:叶静也有黑色幽默的一面。

  有部分观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叶静在影片中极为抢眼,虽然表面是个大色狼形象,但仍能感觉到他对真爱的忠贞不渝,影迷也对叶静的精彩演出,由衷给出了“不是不认真,而是不轻率。”的较高评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