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全新开播《法治中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9:34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上海市检察院、检察日报社、中央政法委长安杂志社主办,法治中国传媒和真实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 “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实频道《法治中国》电视栏目暨《法治中国》网络电视台上海直播频道开播仪式”在昨天举行。 《法治中国》电视栏目自昨天起在纪实频道周一至周五19:18至19:33播出。市民也可登录法治中国网络电视台(www.lawtv.com.cn)中的“上海直播频道”进行在线收看。

  据悉,本着“普及法律知识、复兴东方文明、加强法治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宗旨的《法治中国》栏目,针对新近发生的重大案件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法治热点问题,深入办案第一线,深度挖掘案件背景,客观展现案件全貌,正确剖析法律盲点。法治中国网络电视台上海直播频道(www.lawtv.com.cn)是经过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全国唯一一家法治类网络电视台。法治中国网络电视台覆盖全球,目前每天点击量达数百万人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