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纪实频道《眼界》推出纪录片《直击朝鲜》)

2009年07月20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今天起,纪实频道《眼界》将重磅出击推出5集纪录片《直击朝鲜》,首次深入朝鲜进行实地拍摄,披露在危机四伏的国际局势下,神秘的朝鲜人民是如何“过着自己的生活”。

  5集纪录片分别为《“三八线”之旅》、《激情“阿里郎”》、《领袖的怀抱》、《一百五十天的战斗》以及《神秘的“金太阳”》。
在朝期间,特别报道组走访了金正日就读过的平壤一中;记录了“青山农场”和平壤电缆厂中“150天战斗,打开2012世界强盛大国之门”的劳动场面;还深入大型团体舞蹈《阿里郎》的排练现场,拍摄了几位演员的排练过程。据悉,此次拍摄的女子炮兵连此前从未对外开放,而这次是朝方第一次答应对上海媒体进行“有限度的开放”,为期10天的拍摄可谓来之不易。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灵 实习生徐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