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治进行时》春节档 李亚鹏“捉弄”骗子黄渤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2月09日08:18

  昨日,《法治进行时》推出了春节特别节目《骗局揭秘》,该剧由梁天任总导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五十余位演员参演,将于本周六起连续播出七天。

  《骗局揭秘》选取的案例都是在《法治进行时》中报道过的真实事件,其中包括2009年10月的一起诈骗金额高达1071万元的电信诈骗案。总导演梁天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2004年开始连续三年执导了《骗局揭秘》节目,“今年特别有感触的是,这么多年之后,骗子的水平也提高了,受骗的金额更大了,大家更应该提高警惕。”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一位警惕性非常高的市民,不仅识破了黄渤扮演的骗子设下的电话骗局,还反过来捉弄了一番,从黄渤手中骗走了2000元,给骗子上了一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