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独树一帜 任达华喊票房过亿显雄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02:27
众媒体群访《守望者:罪恶迷途》主创
众媒体群访《守望者:罪恶迷途》主创

  中新网3月1日讯 有“时尚先生”之称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最新力作《守望者:罪恶迷途》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重刑释放犯“陈志辉”,经过多年的牢狱生活后再次回到社会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变化,从闭塞到被人误导再到一系列杀人事件,任达华将片中“陈志辉”的心理表达得淋漓尽致。据悉,这部影片将于3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日前已经启动了终极预告片的发布会,任达华对该片的票房自信满满,认为该片票房过亿没问题。

  闭塞男任达华回归社会

  作为题材另类、新颖的剧情大片,影片中对重刑释放犯“陈志辉”的心理变化做了详细描绘。“陈志辉”因遭到前女友抛弃而受到感情伤害,最终因“杀人未遂”入狱。刑满释放后,由于时隔多年完全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变得很闭塞,在人生的交岔口又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最终受到误导重新萌发了罪恶念头。

  这部影片采用新颖的故事结构,独特的叙事方式,将剧情主题深刻表达出来。重刑释放犯“陈志辉”出狱后生活窘况,时隔多年再次回到社会已经物是人非,在面临未来之路的选择上又做出了错误决定,不仅没有获得心灵的救赎,反而又再一次陷入感情纠葛中。在遇到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余少群、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扮演的人物时,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仇恨之心一直埋在心底深受折磨,最终在经受各种刺激后爆发出来,令人唏嘘不已。影片中对“陈志辉”窘况生活的真实表达震撼人心。

  大片气质凸显 任达华喊票房过亿

  制片人肖凯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盛典上说,“无论是从制作还是宣发等方面来说,《守望者:罪恶迷途》都是一部大片。我看到有评论指出,说三月档没有大片,这是偏见。而大家之所以沉默对待3月档,那是因为有些影片的制作确实粗糙,投资确实不打。但我们《守望者:罪恶迷途》之所以敢在3月档称大,一方面是我们在制作和宣发上投入了5000万,另一方面是我们的片子制作有保障。好片子是不怕看的,好片子是靠精心打磨出来的。从导演有这个选题到最后成行,历经了12年光阴,从筹拍到公映,也经历了4年的打磨。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守望者:罪恶迷途》是最有诚意的一部电影!”而主演任达华更是直接,认为该片票房过亿没有问题,并呼吁观众支持好电影。

  据悉,该片由该片由浙江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3月25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