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产后17天成功瘦身 外出与老公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0:30
李嘉欣公布自己的最新照片
李嘉欣公布自己的最新照片

陪老公外出庆祝生日
陪老公外出庆祝生日

李嘉明乘坐妹妹的专用七人车,与儿子同往李嘉欣住处
李嘉明乘坐妹妹的专用七人车,与儿子同往李嘉欣住处

    太阳报2月2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月初诞下儿子Jayden Max后没有公开露面,然而昨天(2月25日)适逢老公许晋亨49岁生日,正在坐月期的李嘉欣竟然破禁外出与老公庆生,她还于微博形容自己“逃狱”外,还上载了一张悉心打扮、身穿连衣裙的越狱照。照片中精神饱满以及极速收身的李嘉欣,于一小时内获三千多名粉丝留言称赞她是美丽妈妈。

    李嘉欣自2月8日为老公许晋亨诞下爱儿Jayden Max Hui后,连日以来在家中休养。正在坐月期的李嘉欣,除了专心照顾儿子外,还不忘不停地微博,频频于微博上透露自己的照顾儿子的心得及收身进程。而她上载的照片中大部分也是于家中拍摄的,可知她于坐月期间,也乖乖地依照传统,足不出户。

    完全瘦身粉丝盛赞

    但是向来与老公许晋亨甜蜜蜜的李嘉欣,昨天(2月25日)适逢老公49岁生日,她为了老公的生日而破禁,于坐月期内为了庆祝老公度过荣升父亲后的首个生日,也打扮得十分漂亮,计划与老公外出庆祝。

    昨天(2月25日)下午四时半,李嘉欣已急不及待于微博上透露昨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自己因而“逃狱”,逃离了月子监狱一天,她还上载了一张明显悉心打扮的照片。照片中只见她身穿背心连衣花裙,叉着腰于户外的地方拍摄,明显产后17天已完全瘦身,手臂纤细以及双腿修长,连肚子也消失了,但是上围则明显较以前丰满。


    精神不错的李嘉欣可谓美艳动人,难怪于一小时内已获超过三千名“童鞋”的留言,称赞她是美丽妈妈外,还要求李嘉欣公开瘦身秘技及怀孕餐单。而之前为李嘉欣向传媒公布小JM出世消息的公关公司,也于微博称赞她回复的状态,还祝许晋亨生日快乐。

    晚上回归月子监狱

    其后李嘉欣于微博中表示晚上便要再回归月子监狱,还附上一个扁着嘴的表情,可见她对这晚的越狱生涯极为不舍。

    此外,昨天(2月25日)下午一点多,李嘉欣惯用的七人车由司机驾驶,离开她晓庐的寓所,前往接载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及其子Ayden返回晓庐与李嘉欣会合,看来是为商量“逃狱”大计。

    本文来源/太阳报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