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产后迅速收身 亲手炮制姜醋礼盒赠亲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1:02
姜醋礼盒
姜醋礼盒

  新快报2月22日讯 “今早量体重,天呀!我快哭啦!两周不到耶,M快回复到产前体重啦啦啦!”

  昨天下午,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已经收身成功。而正在坐月的李嘉欣从不忘“织围脖”,近日她就对坐月时的传统习惯发表了个人意见:“对于一个自认科学的人来说,坐月子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地方。例如:不能洗发,清晨5点起来吃这个……(求上帝原谅M,我已尽了力!)”图片所见,“五更饭”有肉饼、青菜等家常菜式,未知这是否就是李嘉欣收身的独门餐单呢?

  另外,近日李嘉欣所属的公关公司在微博上贴上姜醋礼盒的相片,写道:“兔宝喜袋再出动,为亲友送上姜醋。这次的设计还包括一个红色礼盒盛载特订的姜醋煲。”李嘉欣立即回复:“大爱这设计,因为很贴心!”据悉,姜醋是李嘉欣自己煲的,礼盒则是由公关公司设计,成本要100多港元一个。姜醋送出了100多份,全部都是送给亲戚,圈中人只有经理人陈善之收到。公关公司透露,小JM一定不会摆满月酒,但极可能摆百日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293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