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微博宣布已恢复产前体重 兴奋得快哭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3日07:44

  李嘉欣:今早量体重,天呀!我快哭啦!两周不到, 我快恢复到产前体重啦!

  两周前产子的李嘉欣前日下午更新了微博,兴奋地宣布自己的体重恢复到了产前的状态,迅速瘦身成功。李嘉欣同时还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早餐食谱:早餐是肉饼饭“对于一个自认科学的人来说,坐月子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地方。例如:不能洗发,清晨5点起床吃这个……”虽然叫苦不迭,但字里行间看得出李嘉欣初为人母的幸福感。而这份食谱的公布,也兑现了她之前对粉丝的承诺。早在2月12日,李嘉欣就曾通过微博提醒粉丝:“请大家不要误信坊间一些所谓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绝无根据,弄坏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体,是一辈子的遗憾!容许我稍微适应一下目前的生活后,我会公开自己的餐单! ”众多粉丝在为李嘉欣祝福的同时,也叮嘱她不要为了美丽漂亮而拼命减肥,以免影响到自己的健康。(文/梁巍)

  【粉丝评论】

  泪莲银矢:恭喜啦!注意适度哦,还是健康的好看啊!

  绿茶7312:生完小孩也要注意身体,不要为了减肥就忽略了身体。

  平凡缪:真让人羡慕又让人嫉妒……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