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瑛太接拍真人版《wild 7》 首次挑战动作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02
瑛太接拍真人版《wild 7》
瑛太接拍真人版《wild 7》

  搜狐娱乐讯 打着“乘坐摩托车的7人Outlaw警视(非法警察)”广告标语的《wild 7》是1969年~79年连载在《周刊少年王》的经典漫画,1972年曾被改编成电视剧。日前,电影版《wild 7》也已正式确定开拍,由人气男星瑛太主演。本月16日痛失父亲的瑛太将于3月后半期投入拍摄。

  该电影的制片人阿部秀司透露瑛太扮演7人中的主要成员飞叶大陆,“瑛太自己也拥有大型二轮摩托车的驾照,由他出演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那个阳光气质小生的瑛太粗野的一面”。

  影片讲述精选征集来的7个警察以“wild 7”这个超出正常法规的方式去惩治恶人,他们乍看上去是一群恶徒,社会的边缘者,但如果被下达了搜查命令后会发挥团队精神并且各施所长去惩恶除奸。为了完成任务和救出伙伴,他们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原著描写了一群黑暗英雄摄人心魄的奋斗故事使其赢得了不少读者的青睐,充满魄力的动作场面、拥挤庞大的机械、意外的画面分切以及独特意外的视点(从枪口的内侧)……被誉为“好像就是为拍成真人版而安排着笔的起转的”。

  原著的理念是“以恶制恶”,导演羽住英一郎曾参与了《海猿》系列的拍摄,他表示“在回望原著的前提下,拍出和它等身大的动作娱乐电影”,并对瑛太的表现寄予厚望“希望他可以成为触动观众内心的新英雄”。(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06533粉丝

关注

舍人

17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