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倩女幽魂 叶伟信导演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主演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走向海外 摄影师被刘亦菲美貌倾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5:56
刘亦菲
刘亦菲

  广州日报2月24日讯 由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林鹏、王丹怡栗等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昨日在京举行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叶伟信携同主创出席,片中“姥姥”惠英红率林鹏、巩新亮等美艳妖女们集体亮相,当她们作狰狞状时,谋杀全场菲林。而被问对经典倩女王祖贤的评价时,刘亦菲一笑而过,只称其“大美女”。

  1200万美元售海外版权

  现场,导演叶伟信带领众主创共同掀起官方首款大型宣传海报。此次公布的海报延续了上款海报灵异的梦幻色彩,而来自欧美和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代表与出品方当场签下1200万美元的海外发行合约。金牌摄影指导黄岳泰、金牌美术设计麦国强分别担任影片的摄影和美术指导。

  当天,片中5位美女的集体亮相是一大亮点,作为新人的王丹怡栗在片中扮演捉妖师,差点把小倩给杀了。而巩新亮则饰演其中一个妖精。她说:“我是林鹏的朋友,也是小倩的朋友,性格则很妖娆。”

  林鹏则说自己饰的是白蛇,是跟青蛇及小倩一起,去帮姥姥猎取食物的。影片预计将于4月下旬抢先登陆国内院线。

  刘亦菲美貌成片中热点

  黄岳泰自爆是刘亦菲的忠心粉丝,“这部片是冲着刘亦菲和导演来的,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他评价本片将帮助刘亦菲获得提升。“她演得好,每句对白、每个字都很精彩。”而本片美艳的服装造型则出自金牌造型师吴宝玲之手。她希望把80后、90后观众都拉到影院里来。她评价,刘亦菲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很容易就打扮出一个漂亮的小倩。她在片中的设计都是宽袍大袖,因为天气很热,演员们穿着很辛苦。

  刘亦菲透露,开拍前,叶伟信禁止她看旧版《倩女幽魂》,反而让她看《飞屋环游记》里的老太太,“导演告诉我,我要演出动物的本性,快乐、阳光、直率、要拍得感人。”叶伟信则爆,要拍《倩女幽魂》时第一人选就想找刘亦菲,对她的文戏很放心,只担心武戏方面她做不到;没想到吊威亚时,刘亦菲的动作表现相当好,比得上专业武行。

  现场演员互捧人人被赞

  刘亦菲称,燕赤霞不仅形象帅酷,演技更棒。她透露,虽然古天乐讲的是广东话,但他很贴心,能带动她的情绪,和他拍戏很容易进入剧情,武打戏份很重的她被赞表现出色。她笑称,拍戏时摔得多处淤伤,但自己浑然不觉,现在还是林鹏提醒,才想起自己受过伤。刘亦菲直言不讳称,以前拍摄的作品没有令自己满意的,但这部令她充满期待。

  惠英红在片中饰演姥姥,也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她透露,跟旧版不一样,变得更美更凶蛮。“我演了31年的戏,第一次碰到这么好的角色,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叶伟信则赞惠英红是饰演“姥姥”的最好人选。

    记者 程雪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