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倩女幽魂》首曝剧照 刘亦菲清纯古天乐沧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7日08:36

  本报讯 由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将于4月在全国上映。昨日,剧组首次曝光剧照,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聂小倩、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燕赤霞和余少群版的宁采臣一一亮相。

  《倩女幽魂》由叶伟信导演,但这次的男主角不是宁采臣,而是古天乐出演的燕赤霞。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作出此番改动是因为张国荣此前扮演的宁采臣很难超越,不乏换一个角度来创作些新意,“在老版中,午马扮演的燕赤霞是见证宁采臣与聂小倩爱情故事的关键人物,所以,我选择以燕赤霞的角度展开,讲述燕赤霞与聂小倩的故事,二人也有复杂的情感纠葛。”

  从剧照中不难看出,刘亦菲主演的聂小倩延续了王祖贤版的清纯。古天乐的造型则颇为沧桑不羁。剧中另一位男主角宁采臣则是书生气十足、阳光俊朗。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