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凌潇肃曾拒演《回家的诱惑》 经纪人斥传言无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3日13:13

  2月21日晚,由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将接档《宫》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他将出演一个懦弱的坏男人。由于刚经历了与姚晨的婚变,凌潇肃被许多网友暗讽调侃,对此其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斥传言无聊,并透露,凌潇肃一度因为男主角性格太过懦弱,讨厌这种人物而拒演该角色。

  《回家的诱惑》预告片公布后,许多网友都发现其剧情的设置与韩国热播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比如丈夫出轨、妻子被抛弃扔下大海、妻子重装出发、再度诱惑丈夫报仇等等,称其就是内地版《妻子的诱惑》。剧中韩国美女秋瓷炫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林品如,遭遇了丈夫和最好朋友的背叛,而凌潇肃在剧中扮演的正是丈夫洪世贤。也正因此,许多网友把这个角色与凌潇肃此前的婚变联系在一起。

  凌潇肃大年初八已开始在外地拍摄“深圳制造”偶像剧《门当户对》,其经纪人董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样的传言很无聊:“难道他演一个为爱去死的角色就高尚了吗?希望大家把演员的本色和角色分开!”她还透露,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凌潇肃直接拒绝了,因为这个角色性格太过懦弱。“他觉得角色和自己反差太大了。”为了让凌潇肃接受这个角色,该剧的制片人周琳专门到北京给他做说服工作,导演也就剧本和他讨论过很多次,并劝说他演员应该尝试各种不同性格的角色,这个角色对他是个挑战,最终他们的热情和执着让凌潇肃接演了这部戏。

  董俊透露,凌潇肃如今在拍摄《门当户对》,他扮演的天津男孩与台湾美女曾之乔不顾两家父辈间的恩怨,一番阴差阳错的冲突后擦出爱情火花,最后皆大欢喜,预计3月8日才回到内地。董俊表示,希望外界多给凌潇肃一些时间,不要再纠结婚变中谁对谁错的问题。“这些说到底都是演员的家事,也已经过去了。喜欢凌潇肃的朋友不如多关注他的作品。”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