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门当父对》热拍 高明凌潇肃赶赴台湾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2:21
高明剧中造型
高明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拍摄制作的电视剧《门当父对》(原名《门当父不对》)目前已从天津转战台湾取景。主演高明、凌潇肃、马如龙等人已于前日抵达台北,并在拍戏之余欣赏台北街头风景。

  电视剧《门当父对》是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大陆著名编剧舒心执笔的浪漫爱情喜剧。该剧汇聚了高明、马如龙这两位影帝的鼎力支持,另有高亮、凌潇肃、曾之乔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可谓大手笔制作。高明在剧中扮演大陆父亲“方建军”,是凌潇肃饰演的“方磊”的父亲。方建军因为儿子与台湾女友的亲事而与台湾父亲陈成功水火不容,两位父亲一见面就打的不可开交,上演多场热闹好戏。

  据悉,目前剧组已结束台北的取景拍摄,将于今日移至台南继续拍摄。浪漫爱情喜剧《门当父对》预计将于三月杀青,年底或可与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