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台将播凌潇肃“婚变” 网友称是A货韩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8:22

  由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夫凌潇肃、韩国美女秋瓷炫以及香港演员李彩桦主演的婚姻题材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即将接档《宫》,大年之后登陆湖南卫视。在戏外,姚晨和凌潇肃的婚姻难敌七年之痒,年前分道扬镳的风波还未平息,凌潇肃在《回家的诱惑》中又演绎一个劈腿的懦弱丈夫,开始一段纠结挣扎的婚外恋。有提前看过预告片的网友称,剧中“婚外恋”、“小三”、“报复”以及“门当户对”等灰暗的情节,暴露出家庭中的许多现实问题,不管是人物设置还是故事情节像极了韩剧《妻子的诱惑》。

  播出档期与凌姚离婚撞上了

  2009年,张瑞希主演的韩剧《妻子的诱惑》讲述的就是一位妻子发现丈夫与闺蜜背叛自己,决定复仇的故事,在韩国首播时曾创下了40.6%的超亮眼收视佳绩,并引领出韩国一系列“复仇剧”的风潮。湖南台的《回家的诱惑》也是一部表现现代女性如何突破家庭情感、婚姻困局的大戏,韩国美女秋瓷炫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林品如,在婆婆和丈夫之间逆来顺受,得到的却是丈夫洪世贤和自己好友艾丽出轨,怀上的孩子也流产,绝望的她掉入海中。被人救起后,林品如决定对丈夫和背叛的闺蜜展开报复,于是她华丽变身,以另一个身份接近前夫,这场充满着诡谲计谋的命运大复仇即将展开。而凌潇肃在剧中扮演变心的洪世贤。

  对于影视圈曾经的模范夫妻凌潇肃姚晨的离婚原因,坊间传闻是因为凌潇肃和一位女星的婚外情所致。巧合的是,该剧即将播出的消息,正好与主演凌潇肃和姚晨宣布离婚的消息撞期。更有好事之人指凌潇肃在《回家的诱惑》一剧中扮演的洪世贤,犹如自己的现实生活,可以算是“本色演出”。

  连女主角脸上的痣都仿韩剧

  近日,《回家的诱惑》预告片在网络流传开来,不少网友看过后表示,该剧就是韩剧《妻子的诱惑》的翻拍,就连名字都像姐妹。

  《回家的诱惑》剧中人物、剧情的设置与韩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比如丈夫出轨,妻子被抛弃扔下大海,妻子重装出发,再度诱惑丈夫报仇等等,有网友发现,《回家的诱惑》的很多台词和《妻子的诱惑》都一模一样,就连主题曲都与《妻子的诱惑》相同,仅仅只是换了一批演员来表演而已。“韩版主题曲叫《无法饶恕》,芒果台弄成中文的了,看芒果台要带避雷针的!”一位细心的网友甚至发现,女主角秋瓷炫脸上的一颗痣的位置都与张瑞希一样,可谓“雷同”到了最高境界。还有网友感慨道:“俺觉得芒果台已经不是下雷阵雨,而是下冰雹了。受刺激了。”本版稿件由记者 张译文 采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