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田斗真获旬报新人奖 太开心演出险摔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0: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电影旬报》公布了由113名评委选出的2010年十佳片单以及个人奖名单。2月20日,名为“2010年 第84届电影旬报BEST TEN”的颁奖礼在东京银座举行。包括最佳男女主角丰川悦司、寺岛忍,本土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三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得主李相日,最佳男女配角柄本明、安藤樱等人都悉数出席。作为日本年度最后颁出的电影奖,《电影旬报》年度十佳无论从时间还是含金量的角度来说都是名符其实的“压轴”。正如该杂志社社长在开幕辞上所说的,迄今已有84年历史的电影旬报年度十佳比美国的奥斯卡都要早一年诞生“而且奖杯5千克的重量远远要重于奥斯卡的3.9千克,它的‘重量’不言而喻”。

  生田斗真去年在《人间失格》、《海边旅店》、《花水木》三部风格迥异影片中令人看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无限潜力,作为首个摘得电影旬报最佳男新人奖的杰尼斯艺人,他表示“能够得到这么权威的奖很开心。(在大银幕)出道的第一部作品《人间失格》刚好在一年前的今天上映。然后可以在今天得到这么出色的奖,2月20日对我来说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日子”。生田还自曝“可能是因为得到这个奖太开心了吧,实际上我现在正在演舞台剧,今天也有演出,从舞台上摔了下来”,苦笑道幸好没有受伤,可以来领这个奖。

  MC问:“在《人间失格》中和寺岛忍等5位女星合作,有什么感受?”,“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合作,真的很感谢她们每个人,衷心感谢她们”。“接下来的新作《源氏物语》和6位女星合作呢,请加油”会场的人都领会到MC的话里是指生田艳福不浅的意思,都爆发出会意的笑声。

  令笔者印象深刻的是,因为当晚最佳男新人在倒数第三个颁奖,所以生田在舞台上坐了一个多小时等候,但其间他如同学校里的学生被要求上课坐姿端正一样,无论是表情还是姿态都几乎无改变。在最后的摄影时间里,听到记者说“你辛苦了”,生田也特意回过头来,和现场的媒体鞠躬并道谢。作为异色的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其实保持了杰尼斯事务所IDOL礼仪端正的品格。(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60137粉丝

关注

舍人

16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