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婚后首亮相 携生田斗真宣传舞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1月08日19:58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8日出席了蜷川幸雄出演的舞台剧《三岛double》的制作发布会。这是他自10月23日宣布和女星木村佳乃结婚后首次亮相公开活动,新婚感受成了当日媒体最关注的问题。

  东山在和平干二朗、生田斗真等人举行完共同记者会后,“想亲口和大家报告结婚的事情”特意独自一人留下来和媒体发表“新婚感言”:“10月23日(与木村办理了)入籍(结婚登记手续)。从今以后,会更加专注于工作,严谨律己,为了能够给大家奉献出更好的作品而努力。请温暖地守护着我们”新婚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三岛double》将三岛由纪夫的两部名作《萨德侯爵夫人》和《My Friend Hitler and other plays》以交替的方式上演,东山一人分饰萨德侯爵夫人和傲慢的将军恩斯特.罗姆两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