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膝盖有伤不能跑马拉松 鼓励大家不放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0日10:46
郑裕玲因脚伤而不能参与今年马拉松赛跑
郑裕玲因脚伤而不能参与今年马拉松赛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裕玲日前戴上赞助的巨型戒指出席活动,笑言因赞助多,省了不少置装费。问到今年会否再跑马拉松?她说:“其实我只是跑了两年,但别人觉得我好像跑了十年似的,今年不能参加了,因为左边膝盖还有伤,现在一直在痛,医生说不可以跑,但可以做轻量的运动,所以我会继续做其它有氧运动。对于不能参加马拉松,我也觉得很可惜,希望其它健儿不要中途放弃。”问到会否鼓励身边人多做运动?她笑说:“我也想呼吁‘至八会’的好友多做运动,但每次提及运动,她们就会急忙表示不干,(那她们不就只剩手部活动如画画和打麻将?)还有口部运动吧,吃东西呀!”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